2011年9月21日

《工商時間》想有個「古墓奇兵」般的探險嗎? 現在出發去吳哥窟正是時候~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古墓奇兵Tomb Raider這部電影吧!會不會想要來個一樣的古城冒險! (還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第四台電影台看,現在播到快爛掉了!!看完就過來報名!)
安佳旅行社下半年的重頭戲,特別安排了兩款吳哥窟的深度體驗體驗之旅,還等甚麼,趕快進來看行程,然後找我報名!!!!


行程一:愛戀吳哥深度4星微笑五日 (請按我)
行程二:【吳哥窟】愛戀吳哥深度5星時代美食雙秀五日 (請按我)

要解說的,要報名的,就打下面的電話,或者寫文情並茂的信給我~~叫我的小名,就會有特別的優惠嘿~
熊大龍Howard D.L. Xiong
E-mail: howardbear.hsiung@gmail.com 
MSN:  howardbear@hotmail.com
Mobile: 0930-669798
Skype: howardbear76

(小名:小熊)

來報名,你就可以跟他幹同樣的蠢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