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工商時間》秋蟹肥美!來去東京吃長腳蟹吃到飽!河口湖町賞秋楓!


安佳旅行社秋日主打行程,這個行程主要是主打周休二日再多休一日,去日本東京趴趴G0!
想去的找我報名!!!
熊大龍Howard D.L. Xiong
E-mail: howardbear.hsiung@gmail.com 
MSN:  howardbear@hotmail.com
Mobile: 0930-669798
Skype: howardbear76



行程名稱:
【米其林三星】東京浪漫高尾山、富士溫泉螃蟹、京王美食滿滿3日遊

行程特色如下:

1.           天數短:只有三天
2.           航班漂亮:早去晚回
3.           價格便宜:只要$17900元起
4.           餐食豐富:長腳蟹吃到飽,飯店內用晚餐
5.           優質住宿:溫泉住宿及多摩京王飯店
6.           固定出發日:每週四、六出發
7.           各景點車程短:充分享受旅遊的樂趣


版主個人意見:
雖然這是我的副業,但我還是要說出我自己對公司商品的想法,消費者就自己去斟酌了!

1. 費用太貴,不划算:(最主要的原因)
   三天就要花那麼多錢,我覺得很不划算,因為現在的公司要請個三天假應該是還蠻能通
融的,再加上六日兩天,就五天了!我想價格也會跟現在差不了多少。
如果你有錢也有閑的話,那就來報名吧!
2. 行程沒什麼吸引力
    行程特色是公司寫的,因為必須要交作業,所以一定得寫,但是說老實話,整個行程對
我沒什麼吸引力,我自己都不會想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