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MTV旅遊》第四天~假掰的貴婦下午茶

今天只排了一個行程~~貴婦下午茶

《Agalico Tea House》
ADD.:No.20, Sukhumvit Road 51, Bangkok 10110
(BTS 捷運 Thong Lo站1號出口直走, 右轉51巷, 右手邊)
營業時間:每週五~日,早上10:00~晚上18:00

除非有特殊原因及理由,要不然本人在旅遊途中,只要是在同一個城市,都會選擇住在同一間飯店,省去換飯店還有提行李的痛苦,尤其是我們又是屬於很愛買的假背包客!

昨晚原本有計畫購物完之後去按摩的(曼谷必排行程),可是看到一袋又一袋、令人又愛又恨的購物戰利品,提著那麼多的東西過去按摩,多麼不優雅啊!跟我們的形象不符合,放棄!還是選擇直接回飯店休息比較實在一點!

另外,在BIG C 失心瘋買了一盒已經剝好殼的榴槤,回飯店硬逼另外兩位辛苦的團員陪我吃。開始喜歡榴槤的味道是在馬來西亞嚐過一次之後才愛上的,我以前是不吃榴槤的,當初嘔吐的景象至今還歷歷在目哩!

回到今天早上,也是早早八點就起床了,早餐今天也是在飯店周遭街邊解決掉。因為早上沒安排甚麼行程,愛購物三人行就跑到飯店樓下的成衣批發市場閒晃,我原本沒計畫買什麼東西的,誰曉得在盲目的跟著朋友買了一條不知道何時會在台灣穿起來的沙龍之後,我的購物慾就被挑起了,轉了一個彎又買了三條泰國民俗風的短褲。不過,今天上午的冠軍得主還是我們「福先生」,但是精算了一下,他幾乎都是幫母親大人買的,我還是上午的爐主。唉~~精品跟時尚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之前有請朋友從英國帶回超貴的蘇格蘭裙,到現在一次都還沒有穿出去過,還放在家裡供著。
********************************************************************************
中午過後就攔了一台計程車,準備前往Sukhumvit區喝下午茶。這趟計程車真的是來曼谷那麼多次,除了從機場到曼谷市區外,坐最貴的一次,竟然要130THB。看地圖明明應該60-70THB就應該要到的路程,結果竟然多花了一倍的錢,曼谷的塞車真的是世界出名。沿途我跟「福先生」在後座睡到翻掉,副駕駛座的「馬先生」擔心司機把我們載到荒山野嶺強暴,硬是睜著雙眼不敢睡,等我們睡起來,「福先生」質疑為什麼還沒到,我拿地圖問司機,我們在哪裡,司機可能也被塞車氣到,語氣很差的跟我說「I don't know!」挖裡勒雷!你都不知道在哪裡,那我們怎麼可能知道在哪裡,還好還是平安抵達。
到 Thong Lo站的時候,我們還走了一會兒,找了一下,才找到這間貴死人的下午茶餐廳。
Sukhumvit區算是曼谷檔次比較高的地區,住在這裡的日本人應該很多,沿途街道跟曼谷其他市區比起來,乾淨很多,街道沿途也很多用日文取店名字的店家。
《Agalico Tea House》以曼谷的平均消費水平來說,算是很貴的店,三角型蛋糕一個約120THB,在這間店三人總花費1000THB,個人覺得CP值並不高,並不如他人部落格所寫的那麼值得推薦!夢幻少女、貴付的綺麗幻想...果然不是我的TONE調。
因為有人一直擺著臭臉,所以在這間店的照片,我們就請台灣阿龍代打出場。







不到一小時內,我們就迅速解決了五塊蛋糕還有一人一杯飲料,然後帶著沒有滿足的肚子,又轉戰附近的百貨公司美食街。
這次整趟曼谷行程,就是購物、吃東西、購物、吃東西.....,沒有去皇宮、大佛也不想去...,(因為都去過了),大家都一定安排的按摩還有恰圖洽行程,這次也都沒去,除了買東西,我們就是一直吃......
最後在補上今天下午茶過後的一些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