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關於那段日子

關於那些日子,想對你說的話
「一段感情之所以傷你傷的那麼深,一定是它帶給你許多的快樂,愛情不就是如此。


「分手有好多事情需要重新去習慣,這好像比分手還麻煩,我想我們還是繼續在一起好了。」
「我有太多的缺點需要改變,需要一個好導師,我想你應該蠻適合的。」
「我說我真的好想你,隔天你就悄悄地出現在我身邊,這個舉動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也讓我覺得好窩心。」
「我討厭任何傷害你的人,我這次的舉動也傷了你,所以我也不由地厭惡起我自己來,好矛盾。」
「看到你寫的《有一種說法》,發現你真狠,竟然用我曾經跟你說過的話來回我,不過我從沒想過要恨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