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偏執?


昨夜
你來電:因為他要與友人出遊,會晚點回來,所以想找我吃飯,有空嗎?
當下的我,其實是不想答應的。
因為覺得為什麼這樣的不堪要由我來承擔
遲疑了片刻
卻還是答應了你的邀約
是不捨吧
我想就是因為我的不捨
才無法得
若捨了你
我得到的會是什麼呢?
更遼闊的天空嗎?
要你不要為難自己
那我為難自己了嗎?



你的眼淚

滋潤我乾旱的委屈
委屈也就不再那麼委屈了
卻還是澆傷了我
我幼小的心房
能承受幾次如此威脅性的射門?
總覺得愛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以為經過之前的那段歷練後
自己不會再愛的那麼瘋
沒想到
再來的卻更是令我刻骨銘心
你說你已經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老實說
如果情況還是如此繼續
我也不知道我對你的愛還能支持我如此下去多久
朋友說:
堅持放棄需要一個理由

而這個理由
不一定要等別人來給
執著不是不好
但太著於痕跡
就偏執了

試問我自己:
我是否因為愛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而偏執了?

時間拖越久
增加的變數就越多
所以我處理事情常是速戰速決
距離你說要自己處理這件事情
已快一個月
變數增多
對於你我的不確定
你與他的不確定
也越來越多
是考驗嗎?
我不知道
只想跟你說
若你還沒準備好定下來
記得跟我說

朋友要我再找個人交往
我笑笑說:
我不玩交友,不上聊天室,怎麼認識人ㄚ?等你介紹個想定下來的人給我囉!
心理卻想著:
不知何時,才能聽見你跟我說,熊:我準備好了,我們定下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