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樂透彩

昨夜我父親來夢裡找我
忘了他跟我說了些甚麼
只記得他跟我說了些號碼
依稀只記得五個數字
今天中午用完中餐
去彩券行試了一下運氣
買了今天開獎的樂透彩

公布結果
一個號碼都沒中
爸!那些號碼莫非是下一期....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另外說一件最近的事情,這陣子很想再接續把《盛夏瓶酒節》的相關試喝報告再寫出來,但是有痛風的我,只能偶而喝啤酒,所以試喝報告的進度嚴重落後,時序都已經過了立秋,當初買的比利時啤酒還有一堆,不是我不想去寫,只是最近尿酸值高達9(正常是2~6)。前幾天痛風發作,也是因為喝了一瓶啤酒的關係(真的只喝了一瓶),結果讓我痛了兩星期。兇手的照片及名字公布如下:

名稱:比利時蘭比克酸啤酒Lindemans Foudroyante Lambic-Gueuze

容量:375毫升
原產地:比利時
酒精濃度:4%
適飲溫度:5-7度

試喝報告請參見此網友所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