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不順啦

今天是個不順的一天。
半夜痛風發作,讓我沒睡好!


早上騎車去醫院看病,雨大到穿雨衣也沒用,到了醫院全身幾乎是濕的;掛號小姐跟我說今天沒有跟痛風有關的科別,我只好勉強掛了「家醫科」;

抵達「家醫科」的時候,家醫科沒有什麼人,燈號上顯示8號,我是12號,真開心,應該很快就能看完回家洗個澡休息;全身濕又吹冷氣、腳又痛,竟然等了一個半
小時才換我進去,當下很想直接放棄回家。

結果又碰到一個很鳥的醫生,我是痛風量血壓幹嘛!又叫打開嘴巴「啊」一生,我又沒感冒(只是等到快感冒罷了!)開處方簽的時候,竟然還要查字典.....

到了領藥處,藥師跟我說醫生開了同樣的藥,不過天數不同,請我去確認,又冷又餓又痛的我,根本就不想再繼續在醫院裡晃蕩,當下直接回絕他,就照醫生開的給我吧!

外面已經沒下雨了,衣服也乾的差不多了,正要走出醫院的大門,雨又來了!!

更慘的是,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單,雨那麼大,警察伯伯還來開單,真是人民的保母啊!
回到家,我全身還是濕的!!

最近應該要去廟裡拜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