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對白

9/13星期六晚間,外面狂風大作,已經接近植物人狀態的我,好像只剩右手食指可以活動。入睡前不小心轉到一齣驚悚電影(忘了注意是什麼片名),以下的對白讓我記憶深刻....

環境背景:
ㄧ名成年女子於美國州際公路,於路邊伸手搭了一名自稱是搖滾歌手的男子的美國復古房車。(沒看到前面播出的部份,所以不清楚那名女子會出現在那樣荒涼的地方)

車行至半夜,雷聲大作,大雨傾盆而下,因視線不佳,男子決定於路邊休息。休息片刻後,男子想對女子求歡。

對白:

女子:你想幹什麼?
男子:你很清楚我想要做什麼!
女子:不要...你不要這樣...
(可是卻未做拒絕的動作)
男子:那你為什麼不阻止我。
女子:因為我來不及。
(聽到這句話我差點把喝到一半的茶吐出來)
男子:那我給你機會再來ㄧ次 
(男子又像餓狼ㄧ樣撲了過去)
女子:可是我對拒絕這種事情不在行....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覺得 ooxx,這是哪門子的驚悚片阿!對話還真是好笑)

看到這裡,我覺得我還是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