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我♥星期五 No.07

我♥星期五 No.07:

好喜歡這套Crate and Barrel前菜用的小碟,一向很喜歡手畫風又愛各國食物的我一看就愛上了!


來自HAMMERPRESS甜蜜的字體排版印刷! (沒有埋怨, 沒有抱怨, 也完全不准皺眉。只准有擁抱, 微笑, 和兩人心中的暖意。)

有沒有聽過粉筆畫藝術家呢? Dana Tanamachi的作品實在是太精緻了,對字體、對設計,對較為舊式的排版風格有研究才做的出來的呢。


看到這個木質飲料攪棒有沒有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啊? 在BHLDN這個為了准新人替婚禮採購的網站可以找到不少舉辦party可以用到的東西喔。


向來不太喜歡壁紙的我,看到這個Minakani Walls叫做雲朵且由點線畫組成的壁紙還是有點受不了誘惑。


Ilana Kohn的連身長洋很潮也有點性感,每天都可以穿著的款式。

有時想到當時毅然決然踏入設計的那股衝勁,甚至於現在的寫作及飲食學習,我起步都比周圍的人都晚。但如Ira Glass所說的,我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不要停止往前的意念,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就算是小小的一片天,也是經過多年的努力累積創造的。所有的創意人,加油!

喜愛手做羊毛氈小物的朋友們看過來, 自己可以依照Honestly WTF的教學把一件無趣的t-shirt加上兩個可愛的護肘就讓舊衣變新衣了。

















不能錯過的的創意:




光的時計《 Hikari no Tokei 》




魔幻紙藝創作再進化




巴黎展尾聲 VS. Baccarat派對 ! 短暫而充實的交流時光




可愛到爆炸的壁紙 wall candy arts




我♥星期五 No.01


来自无觅网络的相关文章:




21个有启发的网页设计中的排版例子 (@jackchen)




LOMO LC-A+ No Nukes!全球限量 500 台! (@lomoslife)




【LOMO生活官方正品】LOMO鱼眼相机2代Fisheye No.2 (@lomoslife)




一切随机的RPG游戏《Noroi no Maoujyou》(诅咒的魔王城)下载 (@myonlystar)




独立游戏No Time To Explain(没空解释)视频 (@myonlystar)


无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